close

IMG_5662.JPG

前幾天突然很想吃雪花冰

就上網查了台北的冰店

看來看去這間最有意思

所以馬上飛奔來吃

 

這家是充滿韓式風格的咖啡店

一進門店員就用韓語說你好

裝潢很像韓劇裡會出現的布置

播放的音樂也是韓文歌

現在覺得這種韓式咖啡店好像蠻少見的!

IMG_5669.JPG

今天的主角登場

OREO雪花 $220

滿滿的OREO脆片還有一球冰淇淋來點綴

IMG_5673.JPG

給大家看一下裡面長的樣子

IMG_5672.JPG

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

這家店的雪花冰跟我以往吃到的不太一樣

他的雪花冰是偏細細小小的

這就叫做名副其實的雪花冰!!

我以往吃到的都是比這個更粗的

 

剛開始吃的時候沒有攪拌(?)均勻

所以白色部分吃起來沒有甚麼味道

後來才發現原來晚的底層是有牛奶的

所以整體配起來真的很搭

是我吃過最喜歡的

(但是我平常吃的都$100有找啦哈哈當然有差)

IMG_5670.JPG

泡菜飯捲 $130

這個飯捲是看網路上推薦

加上正值晚餐時間

所以跟冰一起點的

 

 

比外面的一般壽司比起來更大了點

女生的話是吃得飽的

 

但是口感的話呢我覺得普通

我比較喜歡日式風味的壽司(就是醋多一點的)

 

店裡還有別種韓式料理可以點來吃看看呦

也有提供套餐組合

搭配飲品會比較划算

 

IMG_5663.JPG

補充一下

這家店沒有收服務費呦

進去店裡自己拿菜單自己找位子坐

然後到櫃檯點餐後

會給一個像是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的小東西

餐點好了就會響

然後在自己去拿

 

這家店的雪花冰真的很好吃

真材實料

會讓人一吃成主顧的

推薦大家去試試看

 


 

就這樣囉

 

下次再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